赤魇无心

春夏搞BL 秋冬搞剩下的
动漫疯子 喜欢冷CP

T:爸爸喝醉做过什么傻事?(我想跟我爸来个对比,是不是全世界的爸爸都这样)

我爹大学学的日语 我也从初中开始学日语 

然后某日我爸喝醉回家 犯傻开始了

一边用敲门一边喊:他大姨妈(我回来了)

我给他开了门就进自己房间写作业去了

我爸在客厅用日语叽里呱啦自言自语

然后用日语喊在沙发旁玩玩具的弟弟 让他拿拖鞋 

我弟哪里听得懂?自顾自继续玩 我爸有点火 又扯着嗓子喊了两下

接着他沉默了 我以为他突然清醒意识到自己在用日语跟个五岁小孩交流是非常愚蠢的事情

结果 他 突然用日语喊做作业的我 让我跟我弟翻译他说了啥

我他妈:??接下来一个小时 我做了一对中国亲父子的中日翻译

哦 咱还是中国亲父女亲姐弟呢。


评论 ( 1 )
热度 ( 31 )

© 赤魇无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