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魇无心

春夏搞BL 秋冬搞剩下的
动漫疯子 喜欢冷CP

开学吧 我不要上网课


撒贝宁——道法

虽然我知道现在道法被列为中考科目,一定要好好学,但是撒老师讲道法真的不能认真啊!要是你认真,他也会认真,认真到你听不懂他在讲什么——而且现在是网课教学,全员禁言后怎样才能提醒撒老师:我们听不懂!求讲书本知识!

至于不认真是什么情况,我不想再忆起被各种方言支配的恐惧……

佛了,想上面授课。


何炅——外语

何老师上网课的状态和平时一样,起码是正常模式,比上节课的撒老师强多了。但是,这并没有让我们做到好好听外语课——也不知道为什么,何老师对电子设备的掌控能力不咋地,动不动就静了音关了屏,然而自己还不知道,无声地上着外语课。

啊!自娱自乐的何老师也好好看啊!居然还是SSR•居家版何老师!我爱外语!

开学吧,我不仅要看到何老师,还要听他磁性的发音。


白敬亭——体育

网课教学怎么上体育课?白敬亭白老师在线告诉你!所谓网络体育课,精髓就在于一颗想运动的心和一身运动装备,比如说:鞋。

我第一次看见能把体育课上成闪耀暖暖的老师。白老师一节课都在换鞋,换完就蹦哒两下秀给屏幕前的我们,那个眼花缭乱——反正我没数清换了几双到底是哪几个牌子。

还有,我非常怀疑他把某探案神器公物私用,不然他蹦成那样为啥直播视频还没糊掉?


吴映洁——音乐(语文)

吴老师?我还是更喜欢叫她鬼鬼老师!网络音乐课的效果堪比直播live都是鬼鬼老师的功劳啊!

可是,鬼鬼老师的语文之心又间接性迸发了……虽然她的台湾腔很好听,但是用来教授中考大头科目真的不行啊!我已经不会用普通话背古诗了嘤嘤嘤。

鬼鬼老师,您要是实在想教,就把上节课的白老师拎过来当助教吧。一来他是真的太闲了,二来这我们觉得京片儿能比台湾腔靠谱,一点点。


王鸥——心理辅导

现在的学生压力太大,动不动就心理崩溃,所以找王鸥老师聊聊天是非常必要的。人美心善声音好,谁会忍心告别这个老师去往死亡的世界呢?

所以啊——

王老师快点开学吧我要被跳脱的撒老师玩疯了!

王老师求求你让我去学校我要听何老师讲课!

王老师我的心好受伤白老师在线炫富我要打他!

王老师您会教人说普通话嘛(想象一下台湾腔)

“那个,我只是个心理老师啊。”

王老师在屏幕中,微笑着看着屏幕外的我。

评论 ( 4 )
热度 ( 74 )

© 赤魇无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