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魇无心

春夏搞BL 秋冬搞剩下的
动漫疯子 喜欢冷CP

两人私下一定发生了什么但灵魂互换我实在没法相信这是证据

*第五季开播好久了嘤嘤嘤迟到的文

*实在没时间 只好短打了

*忘记设定/FLAG/人物关系的请戳这里


何炅,霸榜王者,男神级别的人物。

每次大考,哪怕先公布的科目成绩再低,再狗啃泥,再惨不忍睹不忍直视,都能靠着后公布的霸道分数——一路拉回来。

鬼知道何炅是怎么做到的——在公布成绩时气定神闲,考差了别人笑他也不恼,一直到所有成绩通知完后,再笑眯眯地拿着高得吓人的总分,挨个去找先前笑过他的人。

不是,“凶手演绎”这种实操考试,他娘的拿下那么高的分数真的是人吗?

 

撒贝宁,也是个传说级的变态。数学考试早早写完是小事,而每次把数学单科排行榜给屠了的事迹,才上让人最为咋舌的。

说好上次的题都不是简单题呢?说好那个压轴题有点超纲的呢?说好平均分会控制的呢?

为什么撒贝宁又在排行榜前列甩了别人那么多!

 

不过,最近大家发现,这两个互不相干的大神,好像都出了点问题。Emmm……

 

比如说乖孩子何炅,突然变得皮的不得了。

经常下课了满学校乱窜,上课了好几分钟才慢悠悠回教室。作业也开始散漫不完成,每天睡睡觉,抄抄作业就过去了。

一到晚上,何炅就high翻了天,窝在被子里打游戏打到飞起。以前碰都不碰的王者啊,吃鸡啊,全都注册账号开始和白敬亭魏大勋等人开黑。

好在,他月考时没摔出排行榜。

 

再聊聊皮娃子撒贝宁,大概是到了叛逆期的逆反期——顺从期。

以前上外语课吧,老师提到的句型语法,都是在课本上草草写两笔结束的。现在呢,听从老师建议,专门准备了一个精致的活页本,买了精致的荧光笔和彩墨笔,精致地起了笔记!

不仅如此,撒贝宁乱七八糟的书桌啊书包啊都弄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精致得直逼曾经的何班长。

对了,他月考时一举拿下外语黑马奖。

 

谁能告诉我什么情况?他们俩神经错乱了?

哦对了,最近何炅的理科变好了!

反倒是撒贝宁的数学一落千丈。

 

众人合力推断,得出了个不科学的结论。

两位大神,大概也许可能灵魂互换了。

不过也没人敢去问,只好每天沉默着,在潜意识里对应正确的人,

然后沉默地看[何炅]在撒德巴与何猜想老师的课上捣乱,听[撒贝宁]念他的外语作文。

总觉得,生活颠倒了呢。

 

又过了几个月,也说不准具体时间,熟悉的炅,回来了。原配方的撒贝宁也正式回归。

何炅自然地走在撒德巴老师身旁时,把身边人都吓了我一跳,撒皮娃子改过自新了怎的。

撒贝宁蹦回白敬亭旁边时,更把人家惊得不轻。魏大勋还在狂笑不止:“何班长你终于知道他俩我又不是不同意,你温柔一点行不行的梗了哈哈”。

 

后来,不知原配方撒贝宁怎么惹了熟悉的何炅,何班长难得发火,接连喊道:

“撒贝宁!你信不信我把你的小秘密都曝光!”

“微信里的星标和置定我都说出来怎么样!”

“你再惹我,多说一句话试试看!”

撒贝宁第一次支支吾吾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最后道了个歉,小声嘀咕:

“星标是你,置定是你,小秘密是喜欢你,这点东西不是在互换的时候,你就知道了么……”

声音很小,何炅没听清,全班人也没听见。

啊不对,有人听见了——那些话一字不落地飘进了前排王鸥的耳朵里。

 

王鸥表示再也不能正视月考的单科排行榜了。

这俩人的名字怎么在哪科都能腻歪在一起。

不是你上就是我上,何撒撒何都不带重样。

明目张胆地挂在宣传栏,好让所有人都感受狗粮拍在脸上么。

想起何炅脱口而出的那一段话,王鸥默默地在心里安排起令FLAG倒下方法——听天由命的那几个干预不了,魄魄的事情她还是可以助其一臂之力的。

评论
热度 ( 65 )

© 赤魇无心 | Powered by LOFTER